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中央新闻媒体到魏县联合采访水利工作
 
分享到:
2014-09-16
 

  中国水利网站9月16日讯 9月12日上午,由中国产业报协会名誉会长曹恒武带队,来自中国水利报社、新华社、人民网等媒体记者20余人,在河北省水利厅副厅长张保全陪同下,来到魏县采访环城水系和水生态文明建设情况。

  近年来,魏县充分利用卫河常年不断流、岳城水库水源和“引黄入冀”工程第一站的得天独厚条件,大力实施环城水系工程建设,挖河、修湖、建桥、引水,着力打造梨乡水城·魏都,实现了 由“旱城”变“水城”。同时,合理安排生活、生产、生态用水,加快步伐迈向人水和谐、优化配置、高效利用的目标。

  采访团一行来到墨池礼贤台和民有湖两处景观进行了采风,并乘船欣赏漳河湾两岸的秀美风光。采访团的记者们详细查看了魏都水利风景区范围图、节水压采规划图及水系灌排工程图,现场认真采访魏县在水生态文明建设、开发利用以及管理的基本情况,表示将把该县先进作法带回去,认真总结,详细报道,将魏县水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经验向更大范围内推广。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9月16日  

许天鹏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河北多措并举抗旱保民生
引黄入冀补淀工程2022—2023年度 累计向河北调水6.6亿立方米
水位回升了 日子更美了
河北省部署全省农村供水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
严阵以待 为防汛“上保险”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