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贵州省兴仁市水务局加强污水处理厂疫情防控
 
分享到:
2020-02-13

  中国水利网站2月13日讯 (特约记者 杨再昌 通讯员 杨卫喜 何正良)2月13日,贵州省兴仁市水务局何忠书局长带领供排水等相关人员,到兴仁市城南污水处理厂进行疫情防控检查。

  当天,兴仁市水务局何忠书局长一行,对城南污水处理厂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污水处理厂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等进行了现场检查。他要求污水处理厂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强化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加强对污水处理监管,严格执行制度,进一步提高城镇污水处理率。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0年2月13日

杨再昌 杨卫喜 何正良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现代“桃花源”的小康梦
贵阳市花溪区:用心守护供水生命线
种子 · 星火 · 脊梁
贵州省兴仁市水务局加强疫情防控确保水库运行安全
贵州严防控保供水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