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贵州省兴仁市水务局组织开展“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集中宣传活动
 
分享到:
2019-03-22

  中国水利网站3月22日讯 (特约记者 杨再昌 通讯员 马文刚)2019年3月22日,是第27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32届“中国水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

  围绕活动主题,3月22日, 贵州省兴仁市水务局组织水政监察、水资办、河长办、防汛办、质量监督、供排水等有关人员,在兴仁市区内的剑平池公园,开展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过往群众纷纷驻足参与到活动中。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向广大市民发放了“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主题宣传资料、节水知识宣传手册、《贵州省河道管理条例》、水法律法规读本,向过往群众宣传节水、爱水、护水,保护水资源、建设节水型社会,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等。宣传人员耐心解答广大市民提出的有关问题。

  市民表示,通过参加活动,了解了国家节水政策,增强了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认识,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在日常生活中节约用水,为建设节水型社会作贡献。

  据悉,3月23日至28日,兴仁县水务局还将组织人员到全县各乡镇,机关、学校、农村、厂矿等开展“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9年3月22日

杨再昌 马文刚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贵州省遵义去年共解决3.76万人农村饮水安全问题
贵州省启动取水工程(设施)核查登记
贵州遵义去年共解决3.76万人农村饮水安全问题
贵州省兴仁市水务局从九个方面“补短板”
贵州兴仁市脱贫攻坚水助力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