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广西水利厅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2017-05-11

  中国水利网站5月11日讯 近日,广西水利厅举办青年干部培训班,召开水利厅青年干部座谈会,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焱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杨焱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广西水利事业持续稳定快速发展,为全厅广大青年追逐梦想提供了广阔舞台,青年干部在水利改革发展大潮中经受了锻炼、增长了才干。广大青年干部立足岗位、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献身基层、甘于奉献,为推动广西水利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杨焱对全厅广大青年提出五点希望,一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努力学习提高,不断夯实成事成才之基;三要认真履职担当,踏踏实实做事;四要不断锤炼个人品格,老老实实做人;五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廉洁自律的干部。

  杨焱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抓好青年工作的重大意义,采取具体措施,推动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一要突出理论武装,抓好年轻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二要树立好的用人导向,加大年轻干部的培养使用力度;三要落实从严要求,抓好年轻干部的严格管理;四要注重人文关怀,把严管与关爱结合起来;五要加强队伍的分析研判,探索建立年轻干部培养使用的长效机制。

  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机关党委书记何棠出席会议,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厅属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和人事部门主要负责人、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座谈会,厅直属两个单位和6位青年干部代表分别在会上发言。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5月11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广西全面推行河长制实施意见和工作方案审议通过
广西:恭城县水利局联合武装部、消防大队开展冲锋舟驾驶和水上救援训练
广西:恭城县恭城河恭城镇同乐洲村段防洪整治工程接近尾声
广西南宁:九项措施确保汛期安全
广西:南宁市将组织开展2017年全市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
广西深入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试点工作
广西:恭城县西岭乡防洪治理工程进入扫尾阶段
国家防办防汛督查组检查邕检查邕宁水利枢纽防汛备汛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藤起西江上 福从手中来——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工地一日见闻.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