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广西:南宁市水利局认真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2016-09-20

  中国水利网站9月20日讯 (通讯员 卢明发 李春力)随着中秋、国庆节日相继来临,为进一步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广西省南宁市水利局立足于实际,强化教育引导,严格监督检查,扎实做好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各项工作。

  一是组织局系统全体人员学习市纪委《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深刻领会文件精神,要求干部进一步提升遵守各项廉洁自律规定的自觉性。

  二是通过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和编发廉政短信,重申严禁公款送礼、公款吃喝旅游、公车私用、以各种名义发放津补贴等“十个严禁”的规定,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牢固树立廉洁意识、节俭意识和纪律意识,以身作则,严以律己,做好表率。

  三是加大对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特别是对重点单位、重点环节和重点人员的管理和监督,截至目前,局机关纪委未收到廉洁自律方面的不良反应。

  四是设立公开举报电话,拓宽群众监督渠道,全面建立节日期间立体式监督体系,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确保干部文明清廉过节。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20日

卢明发 李春力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广西:南宁市水利局强化“三措施”保障“两会”行业安全
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张秀隆深入大藤峡库区调研并召开工作协调会
广西:连日持续降雨造成邕江水位上涨 南宁市邕宁区2乡镇受灾
广西:南宁市启动城市防洪Ⅳ级应急响应和洪涝灾害Ⅳ级应急响应
广西:南宁市启动防御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全力抗击台风“电母”
广西:南宁市积极应对南海热带云团
广西:南宁市认真落实中央工作部署 积极做好近日强降雨防御工作
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左岸泄水闸混凝土开浇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