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广西加快推进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建设

2014-10-09

  中国水利网站10月9日讯 为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开工建设的指示精神,10月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贵港市政府、大藤峡开发公司联合在桂平市召开现场会议,指导工程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研究部署大藤峡水利枢纽船闸部分基础工程启动会以及工程建设动员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自治区水利厅厅长杨焱、副厅长闫九球、贵港市副市长肖明贵、大藤峡开发公司总经理苏训出席会议。

  现场会前,杨焱一行查看了进场公路施工以及场地平整情况,实地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关于准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比选并初步确定了举行两个会议的具体地点。

  杨焱在会上指出,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是珠江流域重大水利工程,是列入国家推进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中江河湖泊治理骨干工程的第一项。关系着珠江中下游防洪安全、澳门与珠三角地区供水安全、西江黄金水道与沿江经济带建设,各级领导极为重视,社会关注度很高,人民群众十分期盼。大藤峡开发公司和贵港市、桂平市政府要围绕如期实现工程开工着力开展工作,一是加强沟通协调和分工协作,从总体上把控好各项工作的节奏,集中力量突破制约准备工作进展的关键环节。二是加强施工组织和现场管理,进一步加快进场公路施工和会址场地平整进度,为两个会议顺利举行做好充分准备。三是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全面营造工程开工的良好氛围。

  自治区水利厅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大藤峡开发公司、桂平市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10月9日

  (崔坤智 报道)

崔坤智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迎风搏雨保安澜
广西:“海鸥”已远行 重心转防汛
抢筑海堤御“海鸥”——广西防城港市防城区茅岭江草坪园墩联围生鸡墩段海堤抢修侧记
广西:枕戈待旦迎“海鸥”
抢筑海堤御“海鸥”
迎候“海鸥”飞临——广西全力防御台风“海欧”见闻
最高响应形成强大合力——广西抗御自治区史上最强台风纪实
“风雨中,我们同舟共济”——广西崇左江州区干群抗风救灾工作侧记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