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南宁市举行2013年邕江抗洪抢险应急演练
 
分享到:
2013-07-26
 

参加演练的解放军、武警战士

冲锋舟应急演练

成功拖走失控趸船

  中国水利网站7月26日讯 7月25日,南宁市人民政府在邕江民生广场举行了2013年邕江抗洪抢险应急演练。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副市长肖志钢出席演练并讲话,市水利局、市防汛办、市应急办、南宁警备区、武警南宁市支队、武警水电一总队三支队、南宁海事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公安局、市卫生局、市邕江防洪排涝工程管理处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演练。自治区应急办、防汛办领导、交通运输厅、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领导、各县区、开发区领导和防汛办主任等参加了观摩。

  这次演习模拟受台风影响,邕江上游普降大到暴雨,且降水仍在持续,造成邕江水位接近保证水位。邕江防洪堤局部发生管涌、滑坡险情、邕江江面失控船只救援、冲锋舟编队航行和江面落水人员搜救等科目的抗洪抢险演练,演练科目涵盖了紧急会商、决策部署、指挥调度、堤防抢险、失控船只处置、人员搜救、应急保障等,整个演练历时约1个半小时,紧张有序、反应迅速、措施得当、处置有效。自治区应急办、防汛办领导对此次演练给予了高度评价。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3年7月26日

卢明发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改革稳推进 节水显成效
大藤峡水利枢纽主体工程完工
广西科学有序防御强降雨
广西水利工程建设蹄疾步稳
积极开展环北广西工程建设准备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