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省级水利(水务)投资企业经营管理座谈会召开
 
分享到:
2019-07-19

与会代表考察甘肃榆中县生态创新城供水项目

  中国水利网站7月19日讯(记者 杨飞)7月16-17日,由中国水利企业协会主办、甘肃省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省级水利(水务)投资企业经营管理座谈会在甘肃兰州召开。

  中国水利企业协会会长张志彤介绍,省级水利(水务)投资企业的主要功能和业务经营范围一般包括为筹集省级水利建设资金;承担重大水利项目的融资、建设和运营管理;负责水利国有资产的运营管理,从事水利、水电、水务相关产业的投资、建设、经营管理、设计咨询和中介服务等。近年来,省级水利(水务)投资企业有力拉动了重大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力推动了水利工程建设,有力推动了工程运营管理,有力推动了水利改革和发展。

  甘肃、北京、内蒙古、福建、山东、湖南、广西、重庆、贵州、云南、宁夏、新疆等1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级水利(水务)投资企业代表交流分享了水利(水务)投融资经营管理成绩与经验,探讨了省级水利(水务)投资企业经营管理遇到的共性问题,并对国家水利投融资政策提出了意见建议。

  与会代表考察了甘肃省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建设运营的榆中县城乡供水工程和榆中县生态创新城供水项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9年7月19日

杨飞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甘肃省省级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工作技术方案》通过技术评审
甘肃省灌溉用水户水权交易示范推广工作正式启动
甘肃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上游地区持续降雨 黄河迎来今年第1号洪水
白塔村的“富民”新时代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