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甘肃省水利厅举办全省河道管理培训班
 
分享到:
2018-06-15

  中国水利网站6月15日讯(记者 张金芳)近日,甘肃省水利厅举办全省河道管理培训班,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勇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王勇指出,各级水利部门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大力开展河道采砂整治,严格涉河建设项目管理,河道管理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当前,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给河道管理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深入分析河道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加大河道采砂监管力度,加强涉河建设项目管理,努力开创河道管理工作新局面。

  此次培训班采取自主授课,围绕河道采砂、涉河建设项目审批、中小河流治理和河道信息报送等内容全面讲解培训,并组织了河道法规知识测试和河道管理研讨交流。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务实管用,操作性、针对性、实用性较强,对于提升各级水利部门河道管理能力具有重要作用。

  全省14个市(州)、86个县(区)和厅属有关单位河道管理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共计136人参加了培训。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6月15日

张金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甘肃省政府新闻办举行全省全面建立河长制新闻发布会
有胜的“开心事”
甘肃临洮县:全面提升基层应急防汛保障水平
甘肃临洮县:全面推进非法采砂集中整治
水润丝路“新明珠”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