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节约用水 从我做起

2016-03-22

  中国水利网站3月22日讯 (特约记者 陈文进)3月22日是世界水日。为了培养从小养成爱护水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甘肃临洮县第一实验小学结合近年来日益严峻的水资源现状,组织小学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爱水、节水教育活动。

  “水是生命之源,不要让人类最后的一滴水成为我们的眼泪……”在该校二年级三班,稚嫩的童声传出教室,学生们正在认真的朗读。班主任李爱萍老师告诉记者,学校在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期间将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节水、爱水活动,让学生们更多的掌握在实际生活中如何懂得节约用水,循环用水的方法,帮助学生们从小树立节约用水、关爱水资源的意识。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3月22日

陈文进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水日水周首页图.jpg
淮安市第6届水文化周活动拉开帷幕.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守护冰天雪地中的根河.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