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甘肃省水利厅组织学习《面向未来的赶考》
 
分享到:
2014-03-28
 

  中国水利网站3月28日讯 3月26日上午,甘肃省水利厅组织厅系统县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了《面向未来的赶考——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访记》。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厅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王金城参加学习并讲话。

  会议指出,《回访记》生动记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身体力行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为广大党员干部带了好头,为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指引了方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就是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会议要求,一是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回访记》,并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二是切实提高学习效果,通过学习提高认识,再次对照教育实践活动“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严格按照整改方案抓制度建设落实;三是要学以致用,推动工作,一年之计在于春,今年是全面深化水利改革的关键年,要将此次学习与总书记在兰考县指导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相结合,推动水利工作更好的发展。

  厅机关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厅属单位班子成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3月28日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一河碧水富两岸
甘肃“两手发力”拓宽投资渠道
甘肃甘州区:“小水管”“大民生”
甘肃临洮县:“星级水厂”提质增效保障供水安全
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