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福建启动青年节水志愿专项行动
 
分享到:
2022-09-02
 
  本报讯(记者 张智杰 通讯员 顾云)福建省水利厅、省教育厅、团省委近日在福州大学联合启动“青春相作伴·节水八闽行”青年志愿专项行动,发动引导全省青年志愿者争当节约用水的践行者、文明用水的参与者、科学用水的倡导者。
  此次青年志愿专项行动由福州大学承办,福建省幸福河湖促进会协办,旨在通过开展节水志愿服务,引导全社会树立节水观念,养成节水习惯,参与节水实践,推动节水型社会建设、美丽家园建设。行动组织者向现场100多名青年志愿者发出提高站位、加强宣教、落实措施等3个方面的节水护水倡议,并向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12所高校的节水志愿服务队授旗。
  来源:中国水利报 2022年9月2日
张智杰 顾云
责任编辑:孟京
相关新闻
 
福建研讨深化幸福河湖建设
福建推动成立福州大学城片区高校节水联盟
福建漳州市打造幸福九十九湾
福建省厦门市首次试种节水旱稻
福建分解下达“十四五”用水总量和强度双控目标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