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福建省中北部沿海昨天出现暴雨
 
分享到:
2018-08-15

  中国水利网站8月15日讯(记者 张智杰)受热带辐合带内偏东气流影响,昨天福建省中北部沿海出现暴雨。据8月14日6时~15日6时统计,全省共有18个县(市、区)的81个乡镇雨量超过50毫米,其中6个县雨量超过100毫米,以荔城区新度镇的174.4毫米为最大;1小时最大雨量发生在南安市金淘站61.4毫米;3小时最大雨量发生在荔城区东埔余村站109.4毫米。

  福建省防汛办加强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及时对发生短时强降雨的县市区进行点对点提醒指导,督促做好防范工作。各地加强值班值守、强化监测预警,及时做好应对。莆田市启动防暴雨Ⅳ级应急响应。目前,福建省各主要江河水势平稳,未接到灾情报告。

  据福建省气象局预报,今天全省大部中到大雨,泉州、龙岩的部分乡镇有暴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8月15日

张智杰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福建省水利厅就小型水库督查问题集体约谈有关市县水利局
中宣部组织中央媒体到福建莆田开展木兰溪治理经验主题采访活动
福建省举办全省乡镇防汛指挥图编制技术培训班
福建省水利厅在莆田召开综合治水试验县改革项目研讨座谈会
福建省召开2018年防汛防台风抗旱年中形势分析会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