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福建省水利厅举办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2018-01-16

  中国水利网站1月16日讯(记者 张智杰)近日,福建省水利厅举办了为期4天的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该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丘汀萌主持开班式并作培训部署,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长张宝华出席培训结业式并作培训小结;厅机关和厅属单位共146名在职处级干部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这次培训班是按照福建省委组织部的部署和省直工委的要求,经过福建省水利厅党组认真研究,精心筹备,决定举办的,目的是让全厅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十九大确定的一系列新任务、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

  据福建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党委介绍,本次培训课程紧凑、重点突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专家教授专题解读辅导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修订的《党章》,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思想、党建思想等内容,又紧密结合该厅工作实际,安排了个人事项报告事例分析、电视录像辅导、征求意见建议、分组集中研讨、大会交流发言等。通过学习培训,同志们表示受益匪浅,特别是通过赖军厅长之前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以及此次开班动员的讲话,与水利工作联系紧密,指导性和操作性强,使大家领会了精神实质、凝聚了思想共识、拓宽了思路举措、明确了目标任务、鼓舞了士气干劲。同时,也通过专家教授的专题辅导,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把握更加全面,对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思想和行动更加自觉,对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的信心更加坚定,将为下一步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培训结业式上,张宝华组长传达学习了《福建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的主要精神,并受厅党组委托,对学习培训情况进行了小结,指出了此次办班培训的四个方面主要特点,肯定了四个方面的主要收获,同时对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1月16日

张智杰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厦门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驻省河长办博士工作站挂牌成立
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莅闽考核2017年度水土保持三项重点任务
福建省水利厅、物价局联合召开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汇报会
第三届海峡两岸红壤区水土保持学术研讨会在福州召开
福建:厦门市水利局开展“重走总书记走过的路、重温总书记的叮嘱”主题党日活动
福建省防指召开2017年汛情回顾及2018年汛情态势展望会商会议
福建省水利厅党组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福建省南平市开展院士南平行活动 助力“水美城市”建设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宁夏主动防御凌汛 确保黄河安澜.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