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福建:防御台风“泰利” 2万余人撤离 海上渔船全部进港

2017-09-13
  中国水利网站913日讯(记者 张智杰 通讯员 陈桂云)9月13日上午,福建省防指再次召集水利、气象、海洋、海事等部门会商,分析第18号台风“泰利”发展趋势,研究防御工作。

  会商指出,“泰利”正向西北移动,移动速度减慢,将发展加强为16级超强台风,明天(14日)进入闽东渔场,逐步靠近福建省北部至浙江中南部沿海,但登陆的可能性较小。最大可能在浙江台州以东海域转向,16日以后沿东北方向逐步离开。受其影响,闽东渔场、钓鱼岛海域1012级大风、710米的狂浪到狂涛,闽外渔场911级大风、69米的狂浪到狂涛,闽中渔场89级大风、57米的巨浪到狂浪,闽南渔场78级大风、34.5米的大浪到巨浪,宁德、福州、平潭沿海810级大风、3.54.5米的大浪到巨浪;宁德沿海局部大雨到暴雨。

  福建各地贯彻防御部署,落实防御措施。至1217时,沿海渔排老弱妇幼3132人全部撤离上岸。至1310时,沿海渔排作业人员25588人全部撤离上岸;在各大渔场及钓鱼岛海域作业的19795艘渔船全部进港避风,船上70897人全部撤离上岸;沿海各地关停关闭沿岸景区景点198个、工程工地1642个,停航施工船、无动力船、交通船、客渡船等4502艘;全省共转移陆上危险区域人员24050人。

  会商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加强值班监测,加密会商分析,密切关注台风动向,扎实做好防台风各项工作,特别是加强船只、人员管控,严防擅自回流,确保安全。

张智杰 陈桂云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海南启动四级响应防御第19号台风“杜苏芮”
福建省防指提升防台风应急响应为Ⅲ级
浙江温岭提前防御台风“泰利” 渔船有序回港避风
浙江台州三门县积极部署18号台风“泰利”防御工作
第16号台风“玛娃”在广东惠州停编 广东福建广西等省区全力做好防御工作
南粤追风记
粤桂等地全力防御台风“天鸽”
广西落实责任提前部署台风防御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湖北首页大图.jpg
河西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