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国家防办检查组到福建督导检查防汛抗旱专项工作

2016-10-31

  中国水利网站10月31日讯(记者 张智杰)日前,以防汛抗旱督查专员张家团为组长的国家防办检查组,到福建督导检查山洪灾害防治、洪水风险图编制、防汛抗旱指挥系统建设等防汛抗旱专项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赴漳州华安县、龙岩漳平市、三明大田县和福州永泰县检查,听取汇报并现场查看了县乡两级山洪灾害预警平台、防汛视频图像监控系统、防汛物资储备、村级防汛体系建设和山洪灾害预警设施等。

  27日下午,福建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防汛办董国华主任及有关办领导向检查组汇报了福建省防汛抗旱工作情况。张家团充分肯定了福建省山洪灾害防治等专项工作的建设成效,认为该省今年台风、暴雨、洪涝灾害频发,但是领导重视、组织有力,各项防抗工作到位,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对于福建省下一阶段防汛工作,张家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防办队伍能力建设,尤其要重视基层防汛机构的设置和专业人员配备;二是提高突发舆情应对能力,通过建平台、立机制,整合内外力量,有针对性地做好防汛突发情况的媒体宣传工作;三是做好山洪灾害防治等专项的后续运用和维护,整合资源,充分发挥项目效益。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0月31日

张智杰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国家防办到福建省检查调研防汛抗旱防台风工作
福建省防汛办在福州举办防汛指挥图编制技术培训班
福建大田:县长当河长 保护三江源
厦门市水利局:全力推进内控体系建设 落实廉政主体责任
福建省厦门市水利局:强化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防线
福建省防汛办启动应急值班应对中部、中南部地区强降雨
福建省水投集团与南平市政府签订综合大水利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福建省副省长黄琪玉调研水利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幸福水”泽润百姓心.jpg
网站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TOP10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