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福建省沿海地区发生暴雨

2016-06-06

  中国水利网站6月6日讯(记者 张智杰)6月5日,福建省沿海地区出现大雨到暴雨,降雨时段主要集中在中午到傍晚。据5日7时~6日7时统计,降雨量25~50毫米的有20个县;降雨量50~100毫米的有9个县,最大为仙游91毫米,其中最大1小时降雨量为仙游石码站75毫米,是该站1979年以来实测最大值;最大3小时降雨量为漳浦梁山站90毫米。目前,各主要江河水位均在警戒水位以下,没有接到灾情报告。

  5日下午,福建省防办对降雨较大的莆田、泉州、漳州、福清、永泰等市县进行点对点指导,要求做好防范强降雨引发的城镇内涝、地质灾害等。各地加强值班带班,强化监测预警,莆田市防指下发紧急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强降雨防御工作,做好地灾点、低洼地等区域群众安全转移。

  据福建省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阵雨,沿海各市的部分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内陆各市的局部有中到大雨。今天夜间,漳州、厦门、泉州三市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雨到暴雨;其余各市阴到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6月6日

张智杰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福建省中北部发生暴雨到大暴雨 省防指点对点指导防范工作
福建积极推行河长制 创新流域管理新模式
福建省水利厅召开重大项目推进会
福建中南部地区出现暴雨
福建省防汛办举办防汛抗旱信息化培训班
福建省水利厅厅长尤猛军赴南安市调研指导“两溪一湾”安全生态水系综合整治工作
福建中部地区发生暴雨到大暴雨
福建有效防御暴雨洪水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房县小水利给力精准扶贫.jpg
江西省金溪县加固堤防筑安澜.jpg
鄂北大图.jpg
黄河口物理模型:“海绵城市”建设项目快速推进.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