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福建省防汛办举办防汛抗旱信息化培训班
 
分享到:
2016-05-30
 

  中国水利网站5月30日讯(记者 张智杰)日前,福建省防汛办在福州举办防汛抗旱信息化培训班,各设区市、有关县防汛办及省防汛办、省水文局、省洪水预警报中心等单位领导和技术人员共计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国家防办副主任、水利部国家防汛抗旱指挥系统工程项目建设办公室主任万海斌前来授课,授课主要结合互联网+行动计划,对防汛抗旱信息化建设思路进行深入讲解。通过学习培训,有效提高了各级防汛工作人员的防汛信息化水平,提升了业务能力,进一步加强了各市、县防汛人员间的沟通交流。

  福建省水利厅党组成员、防汛办主任董国华主持培训班并作讲话,指出当前天气复杂多变,防汛形势严峻,要求各级防汛部门要克服困难,着力抓好防汛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对重点防汛防灾县、乡(镇)、村的预测预报预警,在防汛减灾精准、快速、细化上下功夫,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5月30日

张智杰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福建省水利厅赖军厅长为水利青年宣讲党史
“六化”促“四有” 示范带全局
福建省溪源水库管理处组织开展流域联合调度演练
福建省水利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纪律建设专题宣讲
福建省水利厅团委举办青春分享会和无偿献血活动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