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昨日福建省西部北部地区出现暴雨到大暴雨

2016-05-21

  中国水利网站5月21日讯(记者 张智杰)昨日,福建省西部、北部出现暴雨,局部大暴雨。据20日7时~21日7时统计,降雨量25~50毫米的有16个县;50~100毫米的有12个县,降雨较大为:泰宁96.5毫米、建阳92毫米、上杭79毫米、武平77毫米、宁化72毫米;超过100毫米的为光泽105毫米,最大1小时雨量是光泽止马33毫米。受强降雨影响,富屯溪顺昌洋口站、建溪建阳麻沙站发生超警戒水位的小洪水。

  昨晚到今日凌晨,福建省防指、省防办领导对降雨较大的县乡进行点对点的提醒指导;同时,省防指对水库进行联合调度,避免南平市区66平台进水受淹。

  据福建省气象台发布的“福建省南部地区暴雨警报”:今天白天到夜间,龙岩、漳州、厦门、泉州、莆田五市和平潭试验区、三明市中南部、福州市东南部的部分有暴雨,局部大暴雨,24小时雨量可达50-100毫米,局部超过120毫米;其余地区部分有大雨,局部有暴雨。雷雨时伴有强雷电、短时强降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5月21日

张智杰


  相关新闻:
福建省防指进一步部署强降雨防范工作
驻闽部队七千多抢险兵力集结到位
福建南平、三明等地全力做好雨洪灾害风险防范工作
福建省西北部地区发生暴雨
福建省防指连夜召开视频会议进行会商部署
福建省防指启动防暴雨Ⅳ级应急响应
新一轮强降雨过程即将袭闽 福建省提前会商部署
福建:突出防御重点 强化责任落实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jpg
泄洪保安澜.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