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驻闽部队七千多抢险兵力集结到位
省防指直属机动抢险队前置到重点区域

2016-05-20

  中国水利网站5月20日讯(记者 张智杰)为应对持续性强降雨,防范可能发生的山洪地质灾害,福建省防指今天协调省军区、武警总队和武警森林部队,就近集结7150名兵力,部署到南平、三明、龙岩、宁德等地的20个重点县(市、区),随时准备支援地方抢险救灾。至今天20时,有关兵力已预置到位。

  同时,福建省防指还指挥直属3支机动抢险队伍,向南平、三明、福州、莆田、泉州等地的重点防区,调派480名抢险人员和124台套机械设备,前置到防汛一线,担负机动抢险任务。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5月20日

张智杰


  相关新闻:
福建南平、三明等地全力做好雨洪灾害风险防范工作
福建省西北部地区发生暴雨
福建省防指连夜召开视频会议进行会商部署
福建省防指启动防暴雨Ⅳ级应急响应
新一轮强降雨过程即将袭闽 福建省提前会商部署
福建:突出防御重点 强化责任落实
福建省委省政府派出五个工作组赶赴重点防御县
福建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赴省防指检查部署防汛防灾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泄洪保安澜.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