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福建南平、三明等地全力做好雨洪灾害风险防范工作

2016-05-20

  中国水利网站5月20日讯(记者 张智杰)福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防暴雨工作,省委书记尤权、省长于伟国多次作出重要批示,副省长黄琪玉全面部署指挥防御。南平等强降雨地区认真抓落实,及时启动应急响应,全力做好防范雨洪灾害风险的各项工作。南平市取消双休日,主要领导在岗在位,加强1263个地灾点和6366个高陡边坡的巡查监测,紧急转移危险区域群众9123人,组织2700多名抢险人员,随时准备抢险救灾。三明市层层落实责任,逐级下派干部、工作组共计3150人,强化监测预警,采取分片包干和“人盯人”等办法,落实转移避险工作,共转移3896人。宁德市2526名防汛责任人、地灾隐患监测人迅速上岗到位,加密巡查排查,针对新发现的18处险情隐患,落实应急处置和防控措施。龙岩市组织1.89万名干部和防汛责任人深入基层一线,落实防范措施,开展巡查排险360处、3256人次。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平潭等地也结合各自实际,扎实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

  此外,按照省防指部署要求,福建省通信管理局组织运营商向主雨区手机用户发送防暴雨公益短信938.6万条次,提醒公众关注降雨情况,落实安全防范。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5月20日

张智杰


  相关新闻:
福建省西北部地区发生暴雨
福建省防指连夜召开视频会议进行会商部署
福建省防指启动防暴雨Ⅳ级应急响应
新一轮强降雨过程即将袭闽 福建省提前会商部署
福建:突出防御重点 强化责任落实
福建省委省政府派出五个工作组赶赴重点防御县
福建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赴省防指检查部署防汛防灾工作
福建仙游县:昔日“臭水沟”变身美公园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泄洪保安澜.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