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黄琪玉副省长入夜慰问坚守一线的水文干部职工

2016-05-10

  中国水利网站5月10日讯 5月9日晚,福建省防指总指挥、副省长黄琪玉在省水利厅尤猛军厅长的陪同下,来到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水文情报预报中心,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在水情监测预报岗位上的水文工作人员。

  黄琪玉考察了洪水预报系统、水情预警发布平台等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解此次暴雨洪水过程的预测预报情况后,充分肯定了广大水文干部职工连日来默默无闻奋战在防汛一线、甘当幕后英雄、在防汛减灾中所做的突出贡献。他要求,此次降雨强度大,持续时间长,影响范围广,全省水文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实施精准预测预报,为各级政府防汛指挥决策、水库调度等提供科学依据,保障全省防汛减灾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福建省人民政府林卫宠副秘书长、省水利厅丘汀萌副厅长、省防办董国华主任以及省水文局吴金塔局长等有关同志陪同慰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5月10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福建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赴省防指检查部署防汛防灾工作
福建西北部再降暴雨 省防指点对点指导
强降雨持续袭击福建 山洪泥石流等灾害频发
福建省副省长黄琪玉入夜慰问坚守一线的水文干部职工
福建省直各部门积极防御暴雨洪水工作
福建省防指启动防暴雨Ⅱ级应急响应
福建省两办发出紧急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当前防汛防灾工作
闽江支流富屯溪和建溪发生超保证水位洪水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湖北积极应对暴雨洪涝灾害.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