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福建省水投集团召开2016年度工作大会

2016-03-31

  中国水利网站3月31日讯 3月26日,福建省水投集团在福州召开2016年工作大会,传达学习全省水利工作会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省水利厅党的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5年、部署2016年集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按照“节俭办会、提高效率”的要求,会议采取“五会合一”形式,同时召开党建工作会、生产经营工作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安全生产工作会、法制工作会,力求通过一次部署,整体推进,全面落实。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集团公司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实现了“四个转变”。一是地方与集团公司的合作意愿更加强烈,改变了过去找项目、找合作的被动局面,集团公司在项目选择上更为主动。二是合作模式的转变,采用PPP合作模式,实现了由“君子协定”到“契约精神”的转变。三是合作内涵不断拓展延伸,实施项目从过去较为单一的水库、水厂建设,逐步向水利项目包转变,壮大了资产规模,带动了所属企业发展。四是合作的质量进一步提升,注重质、关注量,投资项目的经济指标、投资体量趋好趋大。

  会议强调,今后在项目合作中要做到有收有放、有保有压、有奖有罚,对做得好的项目公司,要充分授权,深化合作,在资金、项目、用人、薪酬等方面上给予倾斜,做不好、问题突出的,要收紧投资,近期可不上的项目坚决不上。要加强“痕迹管理”,确保各项决策过程合规、民主科学、有依有据。

  会上,福建水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夏让欣代表集团党委与所属企业代表签订《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书》。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3月31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福建省纪委驻水利厅纪检组组长张宝华到厦门检查指导“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福建省副省长黄琪玉检查指导防汛备汛工作
福建省防指强化部署提早进入迎汛状态
厦门市水利局举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专题辅导讲座
厦门市水利局开展恢复组建20周年纪念活动
福建省《小(2)型水库大坝(坝高15米以下)安全评价报告编制导则》通过地方标准审定
福建省水利厅领导深入现场检查指导金门供水工程建设
福建省西南部发生暴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