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厦门市水利局举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专题辅导讲座

2016-03-26

  中国水利网站3月26日讯 近日,厦门市水利局邀请中共厦门市委党校牛君教授,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专题辅导。局机关、局属各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汀溪水库管理处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厦门水文分局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专题辅导讲座。

  牛君从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一是《准则》《条例》修订背景及其动因;二是《准则》《条例》修订原则及主要内容;三是《准则》《条例》精神实质及实施事宜。新修订的《准则》紧扣廉洁自律主题,坚持正面倡导,为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了能够看得见、摸得着、够得到的高标准。新修订的《条例》围绕党纪要求,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逾越的行为底线。《准则》和《条例》的修订与出台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举,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厦门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郭小清强调,一是各党支部要进一步组织学习讨论,切实做好正面引导工作。二是从严要求,实处着力,切实将支部书记主体责任挺起来,“一岗双责”落到实处。三是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得到明显改善和加强。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3月26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厦门市水利局开展恢复组建20周年纪念活动
福建省《小(2)型水库大坝(坝高15米以下)安全评价报告编制导则》通过地方标准审定
福建省水利厅领导深入现场检查指导金门供水工程建设
福建省西南部发生暴雨
福建省西部和南部地区发生暴雨
厦门市完成2015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
福建省水利厅巡视员刘子维主持召开农村水利工作专题会
福建:厦门枋洋水利枢纽春节不停工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