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厦门市水利局开展恢复组建20周年纪念活动

2016-03-25

  中国水利网站3月25日讯  2016年是厦门市水利局恢复组建20周年,为回顾20年来全市水利事业发展历程,展望美好愿景,全市水利系统积极开展恢复组建2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3月22日,厦门市水利局召开恢复组建20周年纪念座谈会,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市水利局老领导、退休老干部、各区水行政主管部门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领导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起重温了厦门市水利局20年来创业发展历史,回顾20年来取得的辉煌业绩,同时给全市水利未来发展献计献策。

  厦门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金炼代表市水利局党组对长期为全市水利事业发展付出努力、作出贡献的各位老领导、水利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郭金炼指出,20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团结一心,艰苦创业,奋力拼博,全市水利投资建设实现大跨越发展,厦门经济特区发展用水需求得到有效保障,防汛抗旱能力和水平大力提升,水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积极成效,水利管理改革和水利行业能力建设加快推进,水利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加强。2016年是全市水利发展“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发展起点,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主动融入美丽厦门战略规划,全面推进各项水利工作,为建设美丽厦门和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争当“五大发展”示范市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3月25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福建省《小(2)型水库大坝(坝高15米以下)安全评价报告编制导则》通过地方标准审定
福建省水利厅领导深入现场检查指导金门供水工程建设
福建省西南部发生暴雨
福建省西部和南部地区发生暴雨
厦门市完成2015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
福建省水利厅巡视员刘子维主持召开农村水利工作专题会
福建:厦门枋洋水利枢纽春节不停工
福建省中南部沿海昨日发生大暴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