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福建省西南部发生暴雨

2016-03-23

  中国水利网站3月23日讯(记者 张智杰)受暖湿气流影响,昨日福建省龙岩、漳州和泉州地区发生暴雨,据22日7时~23日7时统计,降雨量超过50毫米的有12个县(市、区),最大为南安91毫米。受强降雨影响,汀江和九龙江上游发生了略超警戒水位的小洪水。

  福建省防汛办和漳州、龙岩、泉州、三明、南平等地启动了非汛期24小时防汛应急值班,密切监视雨水情。漳州市防指决定自3月23日起提前进入汛期。棉花滩、水口、南一等大型水库开闸泄洪。省防汛办加强领导带班和防汛值班,提前会商部署,对重点区域进行点对点指导,并对部分水库实施了科学调度。目前,尚未接到灾情报告。

  据福建省气象局预报:今天白天,龙岩、漳州两市阴有中到大雨,部分有暴雨;三明、泉州、厦门、莆田四市阴有中雨,部分大雨到暴雨;其余各市阴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今天夜间,全省阴有阵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3月23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福建省西部和南部地区发生暴雨
厦门市完成2015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
福建省水利厅巡视员刘子维主持召开农村水利工作专题会
福建:厦门枋洋水利枢纽春节不停工
福建省中南部沿海昨日发生大暴雨
华安县水利局开展水土保持宣传走进校园活动
莆田市水利局申请国家第三批专项建设基金重大项目16个
福建省防汛办会商通报“巨爵”台风发展趋势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水日水周首页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淮安市第6届水文化周活动拉开帷幕.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