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福建省中南部沿海昨日发生大暴雨

2015-12-10

  中国水利网站12月10日讯(记者 张智杰)受南下冷空气持续影响,福建省沿海各市、龙岩和三明的部分县(市)出现了暴雨,中南部沿海出现大暴雨。据9日7时~10日7时统计,降雨量25-50毫米的有17个县(市、区);降雨量50-100毫米的有44个县(市);降雨量超100毫米的有23个县(市、区),最大为海沧196毫米。

  福建省防汛办及时启动了非汛期防汛应急值班,并加强与国土部门和发生大暴雨的县(市、区)联系,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和地质灾情。

  受强降雨影响,池潭、沙溪口水库分别于昨夜和今晨开闸泄洪。全省各大江河水势平稳,水位正在逐步回落。没有灾情报告。

  据福建省气象局预报,今天全省降水减弱,白天,全省阴,沿海的部分有小雨。今天夜间,全省阴到多云,局部有小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12月10日

张智杰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华安县水利局开展水土保持宣传走进校园活动
莆田市水利局申请国家第三批专项建设基金重大项目16个
福建省防汛办会商通报“巨爵”台风发展趋势
福建向金门供水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台风“杜鹃”登陆福建莆田 福建省认真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 全力做好台风防御工作
浙江省认真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 全力做好第21号台风“杜鹃”防御工作
福建部分地区发生暴雨 省防指加强重点水库调度指导
福建:启动万里安全生态水系建设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江西浮梁县大举整修河道.jpg
上海青浦请走河边“企业”还水景于民.jpg
首页大图.jpg
未标题-1.gif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