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重庆市秀山县积极应对暴雨洪灾

2017-10-09

  中国水利网站10月9日讯(特约记者 金廷举)近日,重庆市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普降暴雨,降雨量局部地区达到212.4毫米,河水猛涨,导致27个乡镇(街道)不同程度受灾,多处道路、房屋、农作物和水利工程受损严重。

  汛情发生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展开抢险救灾工作,值班领导率县政府应急办、县国土房管局、县水务局、县民政局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受灾现场,组织人员紧急转移沿河两岸警戒线以下的所有居民;乡镇(街道)、村(社区)党政领导积极组织群众抗灾自救。目前,转移安置受灾群众110余人,发放棉被100床,相关抗洪抢险救灾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群众生产生活稳定。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0月9日

金廷举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重庆巫山湖北巴东:跨省县级联席会议推动河道管护
重庆市巫山县助推深度贫困镇村水利脱贫
一塘清水润民心
重庆市秀山县多举措保供水安全
重庆开州:北部山区暴雨山洪逞威 党员干部紧急投入抢险
重庆璧山:建“海绵城市” 雨水从“包袱”变“财富”
重庆秀山县扎实做好双节水务系统维稳工作
构建河库管护新格局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