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重庆忠县拔山镇:所有河库都有了河长

2017-07-13

  中国水利网站7月13日讯(特约记者 杜小林)近日,重庆忠县拔山镇在镇中心小学举办“爱家乡河流·护生命之水”节水护河动员大会,标志拔山镇正式全面推行河长制。拔山镇的24条溪河、8座水库均已由河长认领。

  动员大会上,忠县水务局、县教育委员会等单位向学生宣传了河长制等知识。拔山镇中心小学学生庄严宣誓,要做保护家乡河的好市民。“通过今天的动员大会,我感受到了保护家乡河的重要性,我们应当从小事做起,争做节水护河的好市民。”五年级学生莫雨馨说。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7月13日

杜小林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重庆秀山依法查处违法行为维护河流健康
重庆开州区:“六条禁令”整治水利“微腐败”
重庆秀山做好山洪灾害监测预警 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川渝两镇河长携手治河
重庆市开州区24段河道采砂权将被收回
重庆璧山:治河兴水保安澜取得显著成效
重庆秀山县水利建设提速完成投资占年度目标73.5%
全德桥河的媟变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特大洪峰过境洞庭湖.jpg
首页大图1.jpg
发现管涌,运送沙袋处置.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