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重庆梁平:水厂扩建 新增日供水能力10000吨
 
分享到:
2017-04-19
 

  中国水利网站4月19日讯 (特约记者 潘德美)4月18日,笔者在重庆市梁平区金带水厂扩建施工现场看到,混凝土灌装机正在浇筑水池墙体,工人们有的忙着用震动泵夯实混凝土,有的忙着绑扎钢筋,现场一片繁忙。

  据了解,该区今年投入180多万元,对金带水厂实施扩建,新建栅条絮凝池、斜管沉淀池、无阀过滤池各1组,日处理能力由5000吨提升至10000吨,将有效解决金带镇、仁贤镇、安胜乡、双桂街道部分地区用水问题,受益人口约8.3万人。

  梁平区水务局负责人介绍,该区今年将对金带和老鸹寨两座水厂实施扩建,目前整个工程推进顺利,金带水厂预计6月底能建成投入运行,老鸹水厂预计下月开工建设。两水厂扩建完工后,梁平区将新增日供水能力10000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19日

潘德美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重庆全力防御入汛以来最强降雨
重庆綦江区:点对点发出山洪预警 全力应对中小河流涨水风险
重庆将水旱灾害防御应急响应升级为Ⅲ级
国内首个复杂岩溶地区大型抽水蓄能电站开工
重庆开州区:加密巡查有序应对强降雨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