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重庆梁平:开展冬季安全用水宣传活动

2017-01-05

水利志愿者为金带镇居民讲解如何为水表防冻

  中国水利网站1月5日讯 (特约记者 潘德美)“大娘,这上面有水表、水管如何防冻的方法,请您仔细阅读。”1月3日,在梁平区和林镇,水利志愿者在正为群众发放2017年挂历,仔细一瞧,上面还印了不少用水常识。

  梁平区水务局供排科负责人介绍,当气温达到零度以下后,水表、水管最容易冻坏、冻结,不仅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不变,还造成大量经济损失。为此,该局把冬季水表、水管防冻知识,以及一些用水小常识印制成挂历、小册子等,到人口密集区、各个收费网点进行发放、张贴。

  据了解,入冬以来,梁平区水务局共组织了水利志愿者450余人次到各镇乡、街道开展冬季安全用水宣传活动,接受群众咨询2500余人次,发放、张贴宣传资料18000余份,同时该局相关同志还做客梁平电视台《对话》栏目,就供水保障及服务等问题接受记者专访,让广大群众全方位了解供水政策、用水常识,以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用水安全意识,积极营造良好的水事秩序。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月5日

潘德美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重庆江津:超3万亩土地告别“靠天吃饭”
重庆秀山县补短板完成重点水利工程投资4.28亿元
重庆秀山推行河长制打造河流水清岸绿
重庆市秀山县提前完成241处饮水项目
重庆璧山:璧南河大灌区年度工程完工 3余万人受益
重庆市梁平县:“清洁工”下湖了
重庆秀山县多举措抓实冬季水利安全生产促发展
重庆璧山:水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网站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TOP10首页大图.jpg
年度特稿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