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重庆璧山:区长章勇武率队检查防汛工作

2016-05-19

  中国水利网站5月19日讯 (通讯员 王炯其 冯天梅)5月18日,在今年主汛期即将来临之际,重庆市璧山区长章勇武率队检查防汛工作。副区长程虎,区水务局、防办、交委、国土房管局、璧山高新区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章勇武一行实地深入到丁家街道马坊社区、青杠街道杨柳小河沟、璧泉街道璧南河狮子场镇、林泉置业公司香山楼盘等易发生水灾地点,现场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在检查丁家街道马坊社区梅江河段时,章勇武针对该河段及马坊大桥行洪不达标的问题,要求丁家街道和区级相关部门尽快拿出可行性方案,对行洪不达标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在检查青杠街道杨柳河小河沟时,章勇武要求,为了今年汛期防洪安全,必须首先进行河道清淤疏浚,汛期结束后,立即实施河道堤防工程建设,尽可能扩大行洪断面,提升其防洪能力,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璧泉街道璧南河狮子场镇河段检查时,针对璧南河狮子桥不能满足防大洪要求的问题,章勇武要求区交委及时对狮子桥进行改造设计,尽可能地增大行洪断面,将其行洪标准提高到20年一遇以上;在林泉置业公司开发的林泉香山楼盘检查时,章勇武要求,国土房管局要督促建设单位按审批后的涉河建设方案尽快实施,确保安全度汛。

  通过现场检查和听取区水务局和区防办工作汇报后,章勇武根据各地防汛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了相关责任,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并要求区委督查室适时督查,确保及时整改到位。

来源:中国水利报 2016年5月19日
王炯其 冯天梅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重庆江津:加强防控体系建设确保安全度汛
重庆:开县组织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绿水青山富民”的开县实践
碧水秀合川——重庆合川区南溪河水生态建设掠影
重庆璧山:622口山坪塘整治工程提速推进
重庆璧山:璧南河清淤5万方 100万方河水换新水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祖相调研开县水利工作
重庆市水文局局长陈晓红调研璧山石院水文站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贵州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