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重庆市召开2016年在建重点水利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暨文明工地创建现场会

2016-04-28

  中国水利网站4月28日讯 4月19日至20日,重庆市2016年在建重点水利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暨文明工地创建工作现场会在彭水县召开。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正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邓美荣主持会议,彭水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峰致欢迎辞。会议要求,要加强施工安全监管和文明工地创建工作,促进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加快推进。

  与会人员参观了彭水县凤升水库工程施工现场,通过现场观摩、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了解凤升水库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文明工地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重庆市水利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介绍了创建文明工地主要做法,彭水县水务局介绍了凤升水库PPP投融资模式实施情况,合川、黔江、荣昌水务局及大足玉滩公司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市水利局、市建工集团、市水投集团领导分别作了讲话。

  刘正平在讲话中指出,“十二五”以来,全市水利发展实现了资金投入最多、工程建设最快、效益发挥最好、百姓受益最大、发展后劲最足五大目标,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亮点突出,效果良好。

  他强调,一要把握形势,统一思想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各区县要高度重视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安全生产属地监管职责,加强日常安全监管,抓好重点水利工程度汛安全。二是要创新手段,夯实基础,加快推进水利工程文明工地创建,将创建文明工地作为创新安全监管的重要举措。三是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加快2016年重点水利建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千方百计拓展自筹资金渠道,加强征地移民工作的推进,完善建管机制,引进先进建管经验,加强水利建设市场管理。

  全市各区县水务局分管工程建设领导和建管科负责人,市水利局、安监局、建工集团、水投集团有关领导,部分在建重点水利工程项目法人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施工企业、设计、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4月28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重庆梁平:5座集中式供水工程改造升级 23.5万群众受益
重庆璧山:城区十公里河段清淤工程圆满完成
重庆市迅速贯彻落实全国水库安全度汛会议精神
重庆梁平:坚持五大发展理念 做实生态文章
重庆市水利局到湖北考察农业水价改革工作
重庆璧山:防汛抗旱工作“六落实”
实施见成效 管理出效益
重庆江津:5年投资12.4亿 2020年全区日供水量将涨2倍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钦寸水库大坝 混凝土面板浇筑接近尾声.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