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重庆市警民建立长江三峡库区水上应急联动机制

2015-12-16

  中国水利网站12月16日讯 为建立水上应急联动机制,确保三峡库区重庆段水域各项应急救援任务的圆满完成,12月15日,重庆市港航局水上救援基地和武警重庆市总队船艇支队召开联席会议,建立警民长江三峡库区水上应急联动机制。

  武警重庆市总队船艇支队是武警部队第一个正团级的专业船艇部队,部署在长江三峡库区重庆境内万州、涪陵、南岸沿江一线,装备有多吨位、多功能船只百余艘,主要担负三峡库区重庆段重大节日、重要时期、重大活动、重要港口水上安全警戒、治安巡逻、武装护卫、水上反恐和抗洪抢险等任务。

  会上,武警船艇支队政委介绍了部队水上应急训练、船艇装备配备、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水上救援基地书记介绍了近年来担负水上救援任务的一些经验作法。双方共同分析了当前水上救援面临的复杂形势,并就水上信息互通、人才培养、技术共享、联训联演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确保双方在应急联动机制上,达到信息互通更为快键,资源共享更为全面,日常交流更为密切,联合处置更为高效的目的。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12月16日

李平 夏斐然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重庆石柱:集中整治1980处水利工程
重庆璧山区:城市供水“一户一表”改造新增1.28万户受益
重庆潼南区大石桥水库进库公路启动建设
重庆石柱:推进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助推限时脱贫
水利部到重庆城口调研水利扶贫工作
重庆万盛:库区移民金灿灿的幸福生活
开县两年解决27万农村群众饮水安全问题
重庆石柱:后扶项目掀起冬春农水基建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未标题-1.gif
TOP10-03.jpg
未标题-1.gif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