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安徽7项水利工程获2022年度“黄山杯”
 
分享到:
2022-09-08
 
  本报讯(记者 王春夏)安徽省水利厅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完善全省水利质量管理体系,树立安徽水利建设质量品牌。近日,芜湖市镜湖区袁泽桥泵站建筑安装、新桥闸除险加固、铜城闸除险加固等7项水利工程,获2022年度安徽建设工程“黄山杯”奖。
  “黄山杯”奖是安徽省建设工程质量的最高奖,鼓励创建优质工程,进一步提高工程建造水平,提升建设工程质量品质。多年来,安徽省水利厅牢固树立“质量至上”的理念,有序推进水利工程建设质量提升行动,督促参建各方落实质量责任承诺书、标牌公示和建档立案制度,保障工程质量安全。同时,始终把加强水利建设事中事后监管放在重要位置,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厘清工作短板,加强制度建设。加强施工过程监管抽查巡查,持续规范水利招标投标领域秩序,推进水利建设市场诚信体系建设,加大对项目法人及各类水利建设市场主体的培训宣传力度。2021年,淮河流域西淝河洼地治理应急工程西淝河泵站、淮北市老濉河水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程获得“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
  来源:中国水利报 2022年9月8日
王春夏
责任编辑:孟京
相关新闻
 
有了淠史杭,种粮心不慌
安徽:加大提水力度保供水
安徽六安市:输水保民生 调水润良田
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坚决打赢抗旱救灾硬仗
安徽芜湖市湾沚区:科学调度水源 水利抗旱显成效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