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安徽长丰强化2018年度河长制考核工作
 
分享到:
2018-11-30

  中国水利网站11月30日讯 (通讯员 葛子辉)为使《长丰县全面推行和完善河长制工作方案》和《长丰县关于在湖泊实施湖长制的意见》所定目标及任务逐年推进和高质量完成,根据《长丰县2018年度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县级考核验收办法》要求,对照《长丰县县级河长制工作职责划分》、《长丰县2018年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要点》,近日,安徽省长丰县河长制办公室下发通知全面部署2018年度河长制考核工作。

  该通知明确长丰县河湖长制县级会议成员单位及15个乡镇(区)作为考核对象,考核主体长丰县河长办牵头会同有关部门组成考核组进行考核。考核原则采取各成员单位及各乡镇自评与县级考核相结合。考核内容严格执行《长丰县2018年度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县级考核办法》(以下称《县河湖长制年度考核办法》)考核内容及要求。考核程序及要求:一是乡镇(区)考核。各乡镇(区)河长办,要按照印发的《乡镇(区)2018年度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考核办法》内容,于11月底前,启动对本辖区有河湖管理任务的村(居)2018年度执行上级河湖长制政策和乡镇(区)下达其年度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村(居)自查、自评于12月10日前完成;乡镇(区)河长办对村(居)进行年度考核于12月15日前完成。乡镇(区)自查、自评12月20日前完成。二是县级河湖长制会议成员单位自查和考核。行业考评,自查、自评于2018年12月25日前报送至县河长制办公室。参与县对乡镇(区)的综合考核。三是县对各乡镇(区)考核集中会审,现场考核12月30日前完成。四是考核结果运用。考核结果抄报县总河长、副总河长和河湖长及县纪委监委;抄送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考核结果抄报长丰县效能目标管理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为地方政府年度效能考核参考的依据。考核结果由县河长办报县总河长会议审议通过后,通报到县级河湖长制会议成员单位和各乡镇(区)党(工)委、政府(管委会)和所属河长办。考核结果作为地方党政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的参考依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11月30日

葛子辉
责任编辑:邓婉颖
相关新闻
 
安徽牛岭水库工程开工
冬检
安徽省省长李国英赴巢湖重要支流调研推动河(湖)长制任务落实
安徽六安:破坏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最高将被处以2万元罚款
安徽省冬春水利建设暨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