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安徽省水利厅举办全省水资源管理培训班
 
分享到:
2018-10-10

  中国水利网站10月10日讯 10月9日,安徽省水利厅举办全省水资源管理培训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业平出席开班式并作辅导动员讲话,各市、县水利(水务)局从事水资源管理工作人员18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省水利学会的专家授课,重点就节水载体建设、用水定额管理、计划用水管理、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水平衡测试审查要点,以及水资源管理信息平台应用等方面进行培训。培训班还梳理分析了全省水资源管理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就进一步推进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徐业平在讲话中要求,要珍惜培训机会,严守培训纪律,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当前要突出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做好即将开展的国家水资源管理专项检查准备,进一步强化年度工作任务推进措施,认真谋划2018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等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10月10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安徽省蚌埠市加强河湖整治推进淮河生态建设
安徽在建重大水利工程总投资超1740亿元
河渠湖库的“健康守护人”
安徽省在建重大水利工程总投资1740多亿元
安徽省水利厅进一步部署湖泊河道违法建设问题排查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