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安徽天长市合力推进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
 
分享到:
2018-07-03

  中国水利网站7月3日讯 (通讯员 吴正东)安徽省天长市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多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合力推进和巩固全市入河排污口专项整治成果,促进全市水生态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

  该市把入河排污口整治摆在重要工作位置,高度重视,狠抓落实,规建、环保、水利等多部门通力协作,各镇(街道)积极配合,压实压紧责任,坚决打好入河排污口整治攻坚战,做到各项工作环环相扣,稳步推进。规建部门全权负责11个镇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稳妥有效处理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各种难题,保障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顺利进行。环保部门加强7个设置工业入河排污口企业的废水排放监测工作,提高监测密度,确保各企业排污口废水达标排放,并负责收集整理入河排污口整改销号相关资料。水利部门全面做好入河排污口整治的跟踪、督查,积极主动查找存在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措施和加强通报,并做好入河排污口整治销号等工作。各镇(街道)加快配套管网和截污管网建设进度,确定专门领导负责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工作对接协调,主动了解掌握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及时报送入河排污口整治进度和相关材料。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7月3日

吴正东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安徽长丰:推行河长制工作“六大任务”成效凸显
安徽旌德积极应对入梅首场强降雨
安徽省港口湾水库灌区工程开工建设
安徽:全面进入实战状态 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安徽长丰:坚决打赢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整治攻坚仗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