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安徽省临泉县启动2017-2018年度水利交通绿化三大会战

2017-11-21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1日讯 (通讯员 孙建新)11月,安徽省临泉县2017-2018年度水利交通绿化三大会战再次拉开帷幕,全县号召,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指导,准确把握各个会战的侧重点、突破点和着力点,鼓足干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三大会战既定目标任务。

  临泉县于2015年启动水利、绿化、交通大会战以来,相继开展了“12369”和“12358”水利大会战工程建设,掀起了水利兴修工作高潮,共完成4条75.3公里中小河流治理,完成413条1186公里大中沟治理,完成562口旧村塘扩挖,新增改善有效灌溉面积41万亩,新增改善除涝面积58万亩,新增旱涝保收面积9万亩,新增蓄水能力2000万方,全县沟塘河水水质进一步改善,水环境治理取得阶段性成效。

  三大会战是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今冬是三大会的第三年,全县按照“三改一扩”的治水新思路,以水网建设为抓手,大沟综合治理、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高效节水灌溉等一批重点项目扎实推进,洪河治理和流鞍河水系综合治理等项目前期工作正有序进行。

  其中,在水利方面,要突出抓好“最后一公里”建设,突出抓好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和高效节水灌溉建设,突出抓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改造提升,突出抓好大沟综合治理和水网建设,突出抓好工程后期管护,突出推进河长制工作落实。

  三大会战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积极对接、齐抓共管,合力推进三大会战,携手把临泉打造成“水清、路通、林丰”的生态文明县城。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21日

孙建新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安徽六安紧扣“管、查、治、护”四环节 全力推进河长制工作
安徽省芜湖市提前谋划2018年水利民生工程项目
安徽省定远县农田水利建设扎实有序推进
安徽怀宁:治水强基为民谋福祉
安徽六安:“小”水价改出“大”变化
安徽省六安市明确未来五年农田水利建设任务
安徽:天长市全面掀起农田水利基本建设高潮
安徽省水利厅检查华阳河农场薄弱环节治理工程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