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安徽省天长水利局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2017-08-23

  中国水利网站8月23日讯 今年,面对艰巨的发展任务,安徽省天长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强化党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向心力,在防汛抗旱、水资源管理、创新创优等重点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展现勇挑重担、拼搏奉献的优良传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效地实现了“学”的常态化、“做”的常态化、“改”的常态化。

  大力实施“筑根行动”,推动党建管理专业规范。一是强基础。抓好“建、管、用”三个环节,加强水利系统党员队伍管理,做到“应转必转、应管必管”;二是强基层。充实党建工作力量,明晰党建工作职责,实现党建“责任落实、作用发挥、成绩成效”最大化;三是强基本功。理直气壮抓党建,集中精力抓党建,全面从严抓党建,努力建设一支“党性观念强、能力素质强、创新意识强、工作作风强、廉洁自律强”的供管队伍。

  大力实施“塑形行动”,推动党建责任压紧压实。一是塑党委政治核心形象。党委率先,强化机关和各基层党支部以及党员队伍建设,领导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水利文化建设和群团工作;二是塑党支部战斗堡垒形象。支部创先,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重视支持群团工作;三是塑党员服务队为民服务形象。服务领先,严格服务标准和特色服务规范,树立“水利为民、先锋先行”旗帜。四是塑党员先锋形象。党员争先,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完成党组织交办的任务。

  大力实施“聚力行动”,推动党建工作价值提升。一是聚力发展,促进党建工作和水利工作深度融合;二是聚力青春,力争在上级省、滁州市水利部门组织的管理与服务业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三是聚力和谐,为水利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文化支撑。

  坚持抓常抓长,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一是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执行“两个责任”任务清单和干部履责要点,准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督促重点岗位人员懂规矩、守纪律;二是持续开展自查自纠,深化依法治企综合检查,强化执纪问责,坚决纠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8月23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安徽庐江:巢湖蓝藻少了 鱼类品质高了
安徽六安:山洪灾害非工程措施惠及百万余人
安徽省淮北市专项整治入河湖排污口
安徽天长投资3650万更新改造小泵站
安徽省淮北市荣膺2016年度实行最严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优秀等次
安徽:天长市“四到位”打好抗旱保苗硬仗
《安徽省湖泊管理保护条例》审议通过
安徽省定远县加快推进贫困村小型水利改造提升工程建设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迅速响应 有力有效──四川省九寨沟县7.0级地震水利救灾纪实.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55fd126c3b62401bb13f47c14a0.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