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安徽天长:水利扶贫惠泽贫困群众

2017-04-02

  中国水利网站4月2日讯 安徽省天长市把实施水利扶贫作为精准扶贫的重要抓手,大力实施以农村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小型水库除险加固等为主要内容的水利扶贫建设项目,着力改善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加快贫困群众脱贫步伐。截至目前,天长市已开工各类水利扶贫工程889处,完成水利扶贫投资1.25亿元,新增集中供水人口9.86万人,新增高效节水灌溉面积2.25亩、改善灌溉6.86万亩,实现了全市贫困村及贫困人口受益全覆盖。

  据了解,为切实抓好水利扶贫工程建设工作,天长市编制了《天长市水利扶贫十三五规划》和《天长市2016年水利扶贫实施方案》,水利部门及时派出技术人员对全市有水利需求的贫困人口和全市的病险水库、水毁设施进行了全面摸底清查,为建设工程提供技术保障。各镇、街道不等不靠,迅速组织广大干部群众投入水利扶贫工作,确保了各项水利扶贫工程在较短时间内顺利完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2日

范明 宣金祥 王德徐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安徽省水利厅召开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会议
安徽繁昌县:庆大圩应急除险加固忙
安徽省开展水利安全生产检查现场教学培训
安徽省天长市高标准兴修“八小工程”
安徽省宣州区:中小河流治理持续发力
安徽省宣州区:多种形式开展水法宣传
安徽芜湖市:水法宣传进校园
安徽省淮河局开展纪念“世界水日”主题活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河长首页图.jpg
2017水日水周大图.jpg
最美家乡河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