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安徽省旌德县长孙立志实地调研县城应急供水工程建设

2017-02-19

  中国水利网站2月19日讯(通讯员 旌政 特约记者 朱于斌)近日,安徽省旌德县政府县长孙立志实地调研县城应急供水工程建设情况。县政府副县长孙军平,县政协副主席、政府办主任黄植林,县水务局、住建委主要负责陪同调研。

  孙立志一行首先来到县城应急供水取水点——制水厂徽水河郭家碓电站,实地察看了电站清淤扩容工程,认真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建设工期,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工程建设安排等情况。

  孙立志指出,县城应急水源工程建设关系到城区群众的饮水安全,是重大的民生工程。他要求县水务部门盯紧工程建设单位,在施工过程中,既要抢抓工程进度,又要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推进落实,确保在汛期之前全面完工。

  孙立志强调,县水务部门要认真谋划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积极应对各种可能出现的不利情况;县环保部门要做好徽水河水质监测,加大上游企业排放监管力度,同时加强宣传,提高群众保护水资源的意识,确保在实施输水管道防护工程期间城区供水安全。

  调研中,孙立志还沿徽水河城区段了解了城市绿道、防洪工程、滨河景观、水街等规划建设情况。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2月19日

旌政 朱于斌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安徽繁昌县:水润美丽乡村
安徽:怀宁兴修水利强基助农
安徽旌德县全面推进最严格水资源管理
安徽省临泉县以“五大发展”为引领确定五年水利发展建设目标
安徽:全力推进五大发展行动
安徽省天长市兴修水利强基惠民
安徽:天长市水利局深学实做练真功
安徽:旌德县五措并举扎实推进水利民生工程项目建设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2.jpg
大图1.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