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安徽:天长市水利局深学实做练真功

2017-02-04

  □范明 宣金祥

  “各位选手请听题,做合格党员要做到哪‘四讲四有’……”春节长假上班的第一天,2月3日上午安徽省天长市水利局就举行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

  据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天长市水利局全面融入党员队伍管理、党组织建设和重点工作任务,着力解决党员职工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水利工作创新、竞争及发展的“三大优势”。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春节长假前夕,天长市水利局组织50名党员职工代表赴天长市龙岗抗大八分校旧址进行参观学习,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激励广大党员职工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的同时,该局要求每名党员职工瞄准问题,紧抓问题关键,设身处地地把自己融入进去,严格对照党员标准审视自我。按照制定整改措施、划定整改时限的方法步骤,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促整改,真正把问题抓细、抓实、抓到位。据了解,天长市水利局党委结合实际工作,共查摆出4个层面共计15项问题,机关及基层18个党(总)支部查摆出108个子问题。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天长市水利局创新学习教育载体,引导广大党员学在深处、做在实处。该局为全体在职党员职工发放包括党员姓名、职务、所在党组织名称等信息的党员身份提示牌,参加党内活动必须佩戴,促进党员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开展“党支部书记抽签上讲台”活动,每月随机抽取一位党支部书记进行授课,提升基层党组织带头人的思想作风建设和组织工作能力。并将“水利建设服务示范岗”活动与“水利执法监督工程”深度融合。结合各党(总)支部业务特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包保、挂牌、亮身份活动等。

  据了解,天长市水利局积极推行党员服务管理模式,将水利执法监管服务队队员以岗位为单位制定“三包”(包片、包口、包点)工作方案,分领域开展水利政策法规宣传、执法监管与服务、问题整改与治理等工作,狠抓落实。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2月4日

范明 宣金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安徽:旌德县五措并举扎实推进水利民生工程项目建设
安徽:界首市突出特色打造城市“水景公园”
安徽岳西县:多措并举保障水利事业安全发展
安徽省芜湖市扎实推进灾后水利薄弱环节建设
安徽庐江:每条河都有“管家婆”
安徽省临泉建管并举打造水利工程可持续发展生态环境
安徽:《安徽省水土保持规划(2016—2030年)》发布
安徽寿县:进一步强化小型水利工程建后管护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123 .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