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安徽繁昌县:洪灾过后 生产自救

2016-07-18

7月17日,安徽省繁昌县平铺镇肇埠村,一辆农用拖拉机正在田间耕作,开展生产自救。

7月17日,安徽省繁昌县平铺镇肇埠村农民钱阳根正在田间劳作,开展生产自救。

  中国水利网站7月18日讯 (特约记者 肖本祥)7月17日,在安徽省繁昌县平铺镇肇埠村,一辆农用拖拉机正在田间耕作,在附近的一块农田里,农民钱阳根在田里劳作,开展生产自救。

  今年入梅以来,繁昌县持续遭遇几轮暴雨、强暴雨侵袭,大片农田受淹,农作物受灾面积13.8万亩,其中成灾面积11.4万亩,绝收面积3.4万亩。近日,洪灾过后的繁昌县降雨减弱,天气转好,圩内涝水逐渐排出。当地各级党委、政府号召广大农民抢抓有利时机,全力做好受灾水稻等农作物的清淤扶苗、抢种补种等灾后生产自救,洪水退到哪里,灾后自救进行到哪里,努力将洪灾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7月18日

肖本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安徽:专家组指导地方查险除险
安徽:南陵县完成花园圩、西七圩溃堤封堵
淮河人在长江
安徽繁昌县:欢送“临汾旅”部队官兵
安徽:持之以恒打好防汛抗洪救灾持久战
17个小时的鏖战——巢湖大堤保卫战打响
安徽:25万多人抗洪抢险一线巡查防守
专家定心三河大汛 党旗飘红千年古镇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