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安徽繁昌县:给一线防汛指挥员“充电”

2016-06-12

防汛抢险知识培训班现场(章顺 摄影)

  中国水利网站6月12日讯(特约记者 肖本祥 通讯员 章顺)6月7日,安徽省繁昌县防汛指挥部举办防汛抢险业务基本知识培训班,以此提高全县抗洪抢险一线领导及技术人员应对突发险情的处置能力和水平。该县各镇政府分管领导、水利站站长,县各防汛应急抢险队负责人和县水务局技术干部50余人参加了培训。

  该省水利专家、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陈光远和繁昌县水利专家罗柏金应邀到场讲授防汛抢险知识。两位专家针对繁昌县情,结合自身多年防汛工作经历,深入浅出的讲授了防汛指挥及抢险、防汛应急等基本知识。讲授内容丰富,案例生动,特别是珍贵的防汛抢险视频资料给该县多年未经历过大洪水考验,缺乏防汛抗洪实战经验的一线指挥员们极大的震撼。

  通过此次培训,普及了防汛抢险知识,进一步提高了该县基层防汛指挥人员的防汛抢险实战指挥能力和防汛抢险一线人员查险、排险能力,为夺取该县2016年防汛工作全面胜利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6月12日

肖本祥 章顺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安徽:蚌埠举办端午龙舟赛
安徽庐江:城市湿地功能多
发挥模范作用 绽放党性光辉——响洪甸水库紧急排除水情测报系统故障侧记
防大汛 安徽岳西县严阵以待
安徽:各地全力做好强降雨防范
安徽:召开全省水利建设管理工作会议
安徽:紧急转移人员130多人
安徽:旌德全力抗击“5·28”暴雨洪灾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图片.jpg
湖南大图副本.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