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安徽: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准备

2016-05-09

  中国水利网站5月9日讯(记者 范智)日前,安徽省副省长、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总指挥方春明在铜陵、芜湖市检查长江防汛准备工作,并在芜湖市主持召开长江防汛暨河道整治和崩岸治理座谈会。他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扎实做好安全度汛各项准备,坚决打好今年长江防汛这场硬仗。

  方春明指出,当前长江安徽段水位较常年同期普遍偏高,部分河段崩岸加剧发展,干支流整治推进缓慢,防汛任务十分艰巨。沿江各地要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高度,切实增强做好长江防汛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确保长江安全度汛。他强调,要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层层压实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防汛抗旱责任制,各级防汛责任人要履职尽责,做到事事有人管,一处不放过。要细化实化防御措施,及时排除各类险工隐患,搞好受威胁地区群众转移安置,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加强天气监测,提高预报精度,强化会商研判,科学指挥决策,提高防汛应急管理水平。要严格执行防汛纪律,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坚决服从指挥调度,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抢抓水利建设有利机遇,统筹推进长江干流整治和崩岸治理,加快重点工程建设进度,不断提升长江防洪能力。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5月9日

范智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安徽:淮北市投资1.3亿元改造提升“八小“水利工程
安徽省政府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李锦斌出席并讲话
安徽:大别山区、皖南山区等地积极应对“五一”期间强降雨
安徽芜湖:出台《芜湖县河道蓝线管理暂行办法》
安徽繁昌县召开防汛工作专题会议
安徽: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安徽:发布长江干流崩岸预警
安徽:黄山、池州等地发生强降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湖北积极应对暴雨洪涝灾害.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