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繁昌县自来水供应趋于稳定

2016-02-01

  中国水利网站2月1日讯 (特约记者 肖本祥)近日,因冰雪冻灾的影响,安徽省繁昌县供水管网出现大面积的水管和水表冻裂,漏水现象严重,造成自来水供应时段时续的问题。

  雪冻灾害发生后,繁昌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及时启动供水应急预案。县直有关部门和各镇政府切实加强监管,县供水公司和各农村水厂及时组织抢修力量,对供水管网和水表的冻灾情况全面开展普查和抢修工作。通过近一个星期的紧张抢修工作,截至1月30日21时,繁昌县供水已趋于稳定,恢复正常供水,分区域分时段供水措施已取消。

  1月31日,繁昌县供水公司发出通知,提醒广大用水户对自家的自来水管道进行再次检查,特别是对自家空置房产的自来水管和水表进行检查。如发现水管漏水、水表破损或水压有异常的情况,及时与小区物业或者与县供水公司和农村水厂直接联系,以便及时检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2月1日

肖本祥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安徽淮水北调干线工程实现试通水 今年内全面竣工验收
安徽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慰问驻皖部队
安徽省淠史杭灌区2016年春灌供水和防汛抗旱早准备
繁昌县全力以赴抗击冻灾 确保供水安全
安徽繁昌县:水系整治聚民心
安徽省水利厅部署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工作
安徽寿县:三大执法行动”保护淮河安澜
安徽繁昌县 实施小水利提升改造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三台苏家湾整治小流域水土安全惠民生.jpg
未标题-1.gif
安 徽繁昌县:水系整治聚民心.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