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安徽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慰问驻皖部队

2016-01-29

  中国水利网站讯(记者 范智)1月26日,安徽省政府副省长、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总指挥梁卫国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省军区、省武警总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省军区、省武警总队领导出席。

  梁卫国首先代表省政府、省防指,向为全省防汛抗灾作出重要贡献的广大官兵表示敬意和感谢,并致以新春问候。他指出,2015年我省多次遭遇强降雨和台风袭击,滁河发生超历史最高水位洪水,部分地区洪涝和山洪灾害严重。省军区、省武警总队广大官兵视安徽为家乡,视群众为亲人,视灾情为命令,在防汛抗灾的关键时刻,时刻待命,一线坚守,服从调度,及时投入抢险救灾,为夺取防汛抗灾全面胜利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

  梁卫国强调,安徽是旱涝等自然灾害频发省份,做好“十三五”开局之年防汛抗旱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省防指将进一步密切与省军区、省武警总队的协调联动,扎实做好各项防范应对工作。希望省军区、省武警总队一如既往地发挥好防汛抗灾主力军作用,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扎实做好抗灾救灾各项准备,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确保安徽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月29日

范智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安徽省淠史杭灌区2016年春灌供水和防汛抗旱早准备
繁昌县全力以赴抗击冻灾 确保供水安全
安徽繁昌县:水系整治聚民心
安徽省水利厅部署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工作
安徽寿县:三大执法行动”保护淮河安澜
安徽繁昌县 实施小水利提升改造
芜湖县“十二五”民生水利建设成效显著
安徽:出重拳 打击非法采砂不手软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三台苏家湾整治小流域水土安全惠民生.jpg
未标题-1.gif
安 徽繁昌县:水系整治聚民心.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