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淮北市再部署防汛工作

2015-07-07

  中国水利网站7月7日讯 76日下午,安徽省淮北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防汛工作会议,再次安排部署全市防汛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会议收看了全省防汛工作视频会议,市气象局分析近期天气形势,濉溪县、相山区、杜集区、烈山区,淮北矿业集团、皖北煤电集团汇报防汛隐患排查及采取措施整改落实情况。

  会议指出,全市的防汛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隐患排查整改来不得半点耽误,防汛值班值守不能有半点含糊,市防指要重点督查采煤塌陷村庄搬迁工作,立即处置各类防汛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会议强调,现在是防汛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都要思想上高度重视防汛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做好防止强降雨的各项准备;要针对存在的隐患抓紧整改,尤其是采煤塌陷村庄搬迁、堤坝加固、城市防洪、地质灾害、闸站机电设备等隐患排查;防汛队伍和物资储备要到位;要加强防汛检查、督查和值班值守,重点是信息及时上传下达,确保政令畅通,预警预报准和快,迅速转移低洼地、塌陷区村庄人员。当前,全市正处在主汛期,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分管负责人具体负责防汛工作,关键时刻拉得上打得赢,确保我市度汛安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7月7日

李锋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特别报道之八】争分夺秒 戳力同心——安徽和县滁河善厚横河大堤塌方抢险纪实
争分夺秒 戳力同心——安徽和县滁河善厚横河大堤塌方抢险纪实
本站记者一线报道:“皖”众一心 奋战“滁”蛟
安徽繁昌县:三岔和中滩排涝泵站投入运行
本站记者一线报道:争分夺秒的6小时
安徽:枞阳县启动防汛应急预案Ⅱ级应急响应
安徽省强化调度 加强防守 全力应对滁河超历史洪水
淮北市召开防汛工作紧急会议 部署排查消除隐患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