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安徽繁昌县:三岔和中滩排涝泵站投入运行

2015-07-01

三岔排涝泵站厂房外貌

三岔排涝泵站机组

调试人员对设备运行数据进行监测分析

  中国水利网站7月1日讯 (特约记者  肖本祥)6月29日下午6时许,伴随着“合闸、启动”的口令,安徽省繁昌县三岔排涝泵站工程的5台机组试车调试成功。通过对相关设备运行情况的监测数据调试,5台机组运行状态良好,基本具备运行条件。

  三岔排涝泵站工程位于繁昌县横山河上游右岸的保大圩堤防上,泵站排涝面积为6.47平方公里,设计流量20.25立方米/秒,装机5台套1575千瓦,工程概算总投资3232.9万元。该工程的完成,可使受益区的排涝标准达到20年一遇。

  笔者在三岔排涝泵站调试成功后得知,该县的中滩排涝泵站在6月24日下午一次性带负荷试车运行成功。中滩排涝泵站位于荻港镇庆大圩,泵站排涝面积为5.8平方公里,具有抽排和自排功能,设计装机5台套1575千瓦,设计抽排流量12.5立方米每秒,泵站排涝面积5.8平方公里,概算投资约3660万元。

  近年来,繁昌县多方筹措资金,不断加快推进排涝泵站更新改造力度。该县三岔和中滩两座排涝泵站通过调试具备排涝能力,将大大提高受益内的排涝能力,为受益区的安全度汛创造了条件。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7月1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本站记者一线报道:争分夺秒的6小时
安徽:枞阳县启动防汛应急预案Ⅱ级应急响应
安徽省强化调度 加强防守 全力应对滁河超历史洪水
淮北市召开防汛工作紧急会议 部署排查消除隐患
安徽繁昌县:严阵以待 确保安全度汛
大江小站 守护平安
芜湖市市长潘朝晖检查防汛工作
安徽繁昌县:水利护航 夏收夏种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